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局破之深潜》开机 徐歆雨加盟“热血谍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0: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7日,由欢瑞世纪出品,东阳华恒影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霍尔果斯卓达影视、重庆银龙影视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举行了开机仪式,青年演员徐歆雨作为该剧主演之一,与众多主创一同出席。开机当天,徐歆雨身着一件白色卫衣,高马尾愈发彰显了她的活泼可爱。

  《迷局破之深潜》讲述的是抗战时期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以云家兄弟和闻夜鸣、柯靖平等人的遭遇和斗争展开,展现了在血雨腥风的情报工作中,一众仁人志士坚定的信念和过人的智慧及胆识。徐歆雨饰演“陈东萍”一角,她会功夫,身手不凡,供职于军统湖南站,是闻夜鸣的手下,看似是军统普通的一员,真实的身份却另有玄机。

  在以往参演的影视作品中,也凭借灵气逼人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歆雨作品众多,戏路宽广,从古装爱情剧《陆贞传奇》到年代传奇剧《女儿红》均能完美驾驭,演技实力有目共睹,也期待在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中会看到她全新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