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长安道》全国热映中 陈数获赞“总能带来惊喜的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0: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等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4天观众好评不断。影片中,陈数颠覆性演绎的“蛇蝎美人”林白玉更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被网友称赞是“总能带来惊喜的演员”。作为“首部真正意义”的电影作品,陈数的精湛演技,获得大众认可。

  用陈数的话来说“我是个不安分的人,我是个不喜欢在舒适区里长时间待的人。”她从不禁锢自己的演员身份,一直不断寻求突破,此次林白玉的角色,不止是角色的挑战,更是陈数对于电影事业的一次强势突破。林白玉相比以往的角色,性格中跟多的是复杂性与映射现代女性身上特征的一面,可以性感风情充满诱惑,也可以因为欲望而饱受现实的洗礼。陈数通过身体的隐喻、情感的传递、颠覆性的演绎。将林白玉这个角色立体丰富的呈现于大荧幕上,始终给观众带来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陈数在挑选剧本时,最看重的一点就是角色是否能表达现代女性的力量,希望可以通过角色来展现现代女性最生活化、最真实的一面,这是好演员对于角色的要求,亦是陈数对于自己演员身份的标准。据悉,电影《长安道》火热上映中,到影院中解锁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