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蛰》收官 除了张若昀阚清子活到最后的竟然还有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0: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昨晚迎来了大结局。除了由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陈山肩负着众多人的期盼不辱使命完成了任务并到延安与组织汇合外,由阚清子扮演的余小晚也苏醒了过来并与陈山在延安相遇。最令网友意外的是由吉丽饰演的尚公馆特务小队长千田英子竟然也“笑”到了最后。

  一直对直属长官荒木惟言听计从十分恭敬的千田小队长由于荒木惟对陈夏的过分关注,几次出言顶撞荒木惟,而一向霸气洒脱的千田英子竟然还在医院的门外偷听荒木惟与陈夏的吵架,不少网友已经发现了千田英子“小女人”的一面,但千田英子对荒木惟的爱慕敬仰之意一直都是隐忍的,她不曾大胆直白地表现出任何逾距的举动,也未曾对她的长官吐露过心声。只能把自己的柔情转化成担心任务完不成的焦急。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荒木惟被陈山设计杀掉后,千田英子竟然可以继续镇定自若的辅佐下一任接替他位置的长官。不愧是我们一心搞事业的千田英子,不为儿女情长所困,洒脱狠厉的性格也是始终如一。

  千田英子这个日本特务“坏事做尽”,扮演者吉丽也从电视剧开播就担心自己会被“骂的很惨”,在微博上率先“扎千田”。昨晚收官她又在微博上po出了长文,与大家分享了她作为演员对于千田英子这个角色的理解以及拍摄过程中的一些故事,出演这样的反派人物,演员本身都会有心理压力,但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却并没有“坏到骨子里”,正如吉丽所说她也是身不由己,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场,在战争年代作为一个军人,她也有她必须完成的使命。令人欣慰的是,网友们似乎对这个日本特务小队长格外宽容,预想中的“斥责”也没有降临,看来像吉丽这样帅气洒脱中还带着一些小女孩儿的狡黠的漂亮小姐姐大家都很喜欢呢。

  电视剧《惊蛰》结束了,但我们热爱祖国的心永远不会停止,吉丽的征途也仍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有演技有实力又有魅力的女演员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