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音乐盛典热力嗨唱 获“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 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1: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王子异受邀出席某音乐盛典,凭借优秀的音乐作品,王子异荣获“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奖。

王子异出席音乐盛典

  盛典现场,王子异一开场献唱个人第三支单曲《OVERDRIVE》,中文Rap与英文Hook的结合,让整首歌简单不失质感。随后,王子异斩获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奖,并再次帅气登台演唱歌曲《6am》。迷幻高级的曲风,搭配低沉磁性的嗓声,营造出一场似醉非醉的梦境之旅,现场氛围被带感的音乐与酷炫的舞蹈瞬间点燃。

王子异获“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奖

  王子异于2018年出道以来,他一直专心音乐创作,用一部部作品展示了自己对音乐、对生活的思考和感悟。从练习生到正式歌手,王子异一路走来始终秉持音乐初心,在舞台上向大众展现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王子异帅气亮相红毯

  此次获得“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奖是对他音乐作品的肯定和鼓励,更包含了对未来的无限期许。期待歌手王子异保持诚挚热情,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坚定前行,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王子异用心创作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