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的青春不叛逆》剧情高能 梁大维恢复记忆开启商战模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08: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等主演的青春热血竞技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正在芒果TV热播。梁大维在剧中饰演因意外而失忆的海归精英鹿音。

《谁的青春不叛逆》梁大维剧照

  鹿音回国后,因意外失去记忆,借用弟弟身份重返校园追逐梦想,在最新的剧情中,鹿音对弟弟说出“失忆”的真相:他希望借此机会,让弟弟学会担当与责任。

  梁大维饰演的鹿音恢复记忆后,顺利入职公司,并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了初入职场的弟弟,锻炼了弟弟的工作能力,让弟弟收获了经验与能力。

  剧情已过大半,职场生活中,梁大维饰演的鹿音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呢?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挑战呢?

梁大维写真

  据悉该剧在芒果TV每周日至周二晚间20:00播出,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