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入选央视青年演员计划 登金鸡百花电影节献唱《星辰大海》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4:2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青年演员张雪迎亮相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并作为央视电影频道“星辰大海演员计划”中的一员和众青年影人共同献唱歌曲《星辰大海》,以赤诚真挚之心传递新一代中国青年影人能量。当晚,张雪迎身着DIOR迪奥二零一九秋冬高级订制系列黑色曳地纱裙,搭配温柔编发,精致的锁骨线条以钻石珠宝作为点缀,在舞台灯光的烘托下更显夺目。

张雪迎 灿若星辰

张雪迎 金鸡百花电影节

张雪迎 俏皮编发

张雪迎 青年影人

张雪迎 入选星辰大海演员计划

张雪迎 藤蔓黑纱裙

张雪迎 童话公主

张雪迎 星辰大海

  此次,张雪迎受曹保平导演推荐入选央视电影频道“星辰大海演员计划”,此计划由国内资深影人与业内专业人士推荐了三十二位中国青年影人,以此集结中国电影新生力量,扬帆起航,共同绽放属于未来中国电影的星辰之光。

张雪迎 优雅

  怀揣敬畏之心,传承光影艺术。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张雪迎从不懈怠,时刻不忘精进自身的表演,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愿“做一个永远真挚的演员”。

张雪迎身着迪奥2019秋冬高级订制系列

  此外,由张雪迎主演的《热血少年》正在热播,敬请关注张雪迎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