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回归!金材昱有望出演OCN新剧《Train》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5:3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材昱目前收到了OCN新剧《Train》男主角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最终金材昱确定出演该剧,这也将会是金材昱继电视剧《她的私生活》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讲述男主心爱的女人被连环杀人魔害死后,男主到她生活的平行宇宙里守护她的故事。这也是金材昱首次挑战这样的题材,让人十分的期待金材昱可以出演。

  金材昱是韩国很有人气的男演员,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的优秀影视剧,但是一直很少出演男主角,今年上半年播出的《她的私生活》是金材昱首次担任男主角的作品,出演帅气且有才华的美术馆馆长,与朴敏英之间上演了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金材昱的表现获得赞美。

  而目前金材昱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该剧将会以平行宇宙这一奇幻空间展现因为一瞬的选择、一次邂逅而过上截然不同的人生的人们的生活,也将描写残忍的真实世界、擦肩而过的人们改变歪曲的世界并苏醒的过程。如果最终决定出演的话,金材昱饰演的将会是剧中的男主角,重案组的组长,一人分饰两角,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目前该剧正在进行选角,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