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近3年回归舞台 金宇彬确定担任青龙电影节颁奖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10: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宇彬确定将会担任青龙电影节的颁奖嘉宾,这也是金宇彬在患病康复之后首次站在舞台上与大家见面,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激动,媒体也对此十分的关注。

  据悉,第40届青龙电影节将会于11月21日晚间在仁川永宗岛举行颁奖仪式,此次电影节也备受关注,不仅各大电影人会齐聚一堂,很多艺人也会现身参加,金宇彬目前就确实将会担任本届电影节的颁奖嘉宾,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兴奋和期待。

  此前,金宇彬在2017年的时候被确诊为患有鼻咽癌,因为需要治疗因此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今年年初经过治疗金宇彬也恢复了健康,所属社方面也表示金宇彬的状态好了很多,有网友还目击金宇彬现身其他地点享受度假等等,十分的期待金宇彬的回归。

  康复之后媒体还拍到了金宇彬与导演崔东勋会面,有望出演崔东勋导演的全新力作,不过金宇彬方面表示只是见面,但是没有确定是否出演,而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一切都会以金宇彬额健康为优先。

  这一次金宇彬确定将会担任青龙奖的颁奖嘉宾,这也是他自2017年之后时隔2年零6个月再度站在正式场合,让网友们也感到很欣慰很激动他在今晚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也备受关注。

  另外,第40届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韩国时间21日晚8点45分通过SBS电视台进行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