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成了邻居称兄道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11:2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倪妮与舒淇深夜聚餐,送别舒淇后,倪妮与助理乘坐陈坤的座驾疾驰到陈坤家门口,倪妮下车进入陈坤家中。引发网友热议,众网友猜测二人恋情曝光?

  11月21日,陈坤与倪妮相继发文回应此事,否认了恋人关系。

 

  陈坤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回应到:“成了邻居 更能多聚 蹭吃蹭喝 其乐融融 称兄道妹 欢乐互呛 兄妹怡怡 吃瓜吃瓜 吃完散吧”,用一如既往的陈坤体表明二人依旧是兄妹关系。只是搬新家成为了邻居。

  随后不久,倪妮也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回应此事,倪妮表示:“没有恋情,只是兄妹,新家暖居,勿当吃瓜群众,散了散了。”回应更加的简介,直截了当说明问题。

  而众吃瓜群众看到双方的辟谣恍然大悟,原来是成为了邻居呀,怪不得深夜了还可以去小伙伴家串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