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导演集体抗议《冰雪奇缘2》对市场的垄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1: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众多导演召开紧急发布会,集体抗议电影《冰雪奇缘2》对韩国电影荧幕的垄断,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11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2日上午,郑志英导演等韩国电影人在首尔举行紧急发布会,抗议了《冰雪奇缘2》对韩国影院银幕的垄断。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电影《冰雪奇缘》第二部于昨日在韩国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之前的预售就达到了110万观影人次,上映第一天的观影人次是60万,这也让同时期上映的其他电影受到重创,因此众多导演聚在一起抗议《冰雪奇缘2》对电影荧幕的垄断。

  电影《冰雪奇缘2》是2013年电影《冰雪奇缘》的续集,故事设定在第一部三年后的秋天。为了探寻父母遇难的真相与寻找艾莎魔力的由来,她与安娜、克斯托夫、驯鹿斯特与雪宝一行远走阿伦戴尔王国,去北方寻找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将故事变得十分有魅力。

  《冰雪奇缘》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就获得了巨大的好评,因此观众们对于第二部也是期待满满,不仅在韩国大受欢迎,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备受关注和期待,电影在韩国预售期间就已经超过了100万观影人次的大关,这在韩国还是首次,这也足以表明电影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而目前韩国导演集体抗议《冰雪奇缘2》对韩国电影荧幕的垄断。

  另外,《冰雪奇缘2》在中国确定于11月22日(今日)正式上映,也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