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出席金鸡奖闭幕式 为王景春颁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4 10: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第32届中国金鸡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导演、演员、监制赵薇身穿一袭中国红长裙亮相活动现场。

  当晚赵薇作为颁奖嘉宾,与斯琴高娃一起为最佳男主角奖项获得者王景春颁奖。赵薇作为演员出身的导演,对于表演工作以及整个表演行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金鸡奖闭幕式红毯后,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导演与演员的关系,表示演员与导演是互相成就的关系,但是导演如何指引演员、让演员把自身的优势展现出来,是非常重要的。谈到“演员”这个身份时,赵薇也表示“好的样貌是演员的敲门砖,而好的演技是根本”。

  提起演员和演技,自然也免不了提及赵薇近期参加的国内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在最新两期中,赵薇作为导演拍摄的两部原创短片《面具》以及《秘方》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无论是《面具》中构思巧妙的“戏中戏”,还是《秘方》黑色喜剧背后的现实寓意,都非常耐人寻味,能够体现赵薇导演的功力。

  拥有着导演、演员、监制等多重身份的赵薇,总是用她对待影视行业的热爱、对待表演工作的真诚,以及自身过硬的专业实力打动着我们。赵薇监制并出演的新电影《两只老虎》也将上映,期待她继续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