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点赞不当言论引热议 崔始源本人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09:3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网友发现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点赞有关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引起众多网友们的气愤。网友们纷纷表示对崔始源失望透顶,还有网友找出此前崔始源的一些不当行为,支持萨德事件,家中的狗把邻居咬伤,邻居不幸感染败血症去世后还公然给狗过生日事件,再到这次的点赞事件,彻底把网友们激怒,一致认为“限韩令请继续”。

 

  也许是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网友的愤怒,崔始源于11月24日深夜更新自己的微博帐号,在更新中表示:“我看到Twitter上发生的事件导致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个行为本身,我抱着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乱的想法,表达我的关注。因为这行为引发了的争论令大家反感和失望,我对大家表达最真挚的歉意。”

  崔始源所给出的解释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为一个明星,一个公众人物,随随便便在这种大是大非并且是事关他国领土的重大事情上,如此轻率的点赞行为,却给出这样的一个解释,实在是无法令广大中国网友满意。再结合网友们找出的崔始源支持萨德事件,狗咬人后高调为狗庆生事件,很难让网友们相信崔始源所说的原因是真的。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言论自由权利,但是在事关其他国家这种大事上面,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任何人都不能凭借自己的一厢情愿或者自己的想当然就给出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结论。然而,还是有很多公众人物随心所欲的发表自己自以为是的言论,那么他们终将会为他们的不当行为承担后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