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星力量——从TFboys到哇5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09:4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遥想当年三小只,稚未脱,名外在。6年前,TFBOYS因梦想而相聚,虽然面对误解和质疑,但三人相互支持坚持下来了。如今6年过去,当年三小只已长成翩翩少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更是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唱响了《星辰大海》,声音传遍整个华人世界。

 

  如今,同样在本届金鸡的活动上,出现了一组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乐队组合——哇5乐队。5人最大的11岁,最小的才5岁,他们同样为梦想而相聚,同样年少,同样才华横溢!

  哇5乐队是属于浙江华颂传媒旗下,精选最出色的华颂艺人倾全力打造的乐队品牌。在这次金鸡影迷嘉年华舞台上初次亮相,2天后又受邀出席武汉2019世界民族电影节启动仪式的开场演出嘉宾,短短几天收获了大量的视线,大家都被他们的可爱,活泼,机灵,以及对音乐和乐器的热爱所深深吸引。

  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哇5乐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成为继TFBOYS之后,新时代的中国星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