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女唱将王奕心、沈丹丹出席2019亚洲音乐盛典 各自斩获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5: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2019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盛大举行。这是亚洲音乐盛典第二次在深圳举办,本届亚洲音乐盛典活动规格、嘉宾数量等均超过往届,完全堪比“格莱美”。本届盛典规模将有来自亚洲的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老挝、台湾、香港等近30组艺人,奖项分别设置了35个奖项,活动现场将携全球媒体联动,同时将有近百家媒体到场支持。还有墨西哥前总统、乌克兰前总统和埃及前总理等十位世界领袖现场助力,更有来自亚洲各国的近万名乐迷见证了这场乐坛盛宴。

  本次音乐盛典孔雀廊公司两位实力女唱将王奕心、沈丹丹受邀参加。而且王奕心凭借《散了就好》斩获“年度热门单曲”奖项,《散了就好》一直在各大音乐平台热度高居不下,更是勇夺酷狗TOP500季军,抖音点击量达到2亿次。

  而沈丹丹凭借《一个人的芭蕾舞》斩获“年度最佳网络单曲”奖项,《一个人的芭蕾舞》一直在各大音乐平台频频霸榜,传唱度极高。《一个人的芭蕾舞》歌曲MV是沈丹丹自导自演,作为北京舞蹈学院老师的丹丹充分展现了舞者成功背后,有着不为人知艰辛的心路历程,更是丹丹人生的一个缩影。

  王奕心、沈丹丹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曾停下,坚持突破自我,展现更多面的自己。此次获奖既是对王奕心、沈丹丹过去努力的认可,也期待她们未来能带来更多优秀作品与粉丝见面会。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