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杰助阵“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7:0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杰助阵“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新闻发布会

  2019年11月23日下午由深圳市中杰文化传媒、中皇娱乐出品;广西心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深雕建设集团、德济天下实业支持单位;六峰汇、广西鼎欧装饰、德高办公家具协办的粤同钜献“水木年华·一生有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内街创意文化园成功举行,广西本土影视歌三栖明星光光老师助阵支持,届时演唱会将在12月28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中国公益唱作歌手、中国第11届公益大使、深圳聚爱会创会主席陈晓杰出席并献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无悔今生",媒体采访时陈晓杰说:十分欣赏喜欢水木年华老师的作品,特别是《一生有你》这首经典歌曲,希望大家都来演唱会现场,一起来个大合唱,我相信熟悉的旋律能唤起了广大南宁朋友无数青春的记忆:"多少人爱慕着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据悉。演唱会当晚,还有神秘嘉宾将助阵倾情演出,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陈晓杰唱歌和创作实力我们毋庸置疑,早年间一首《在一起》和《身不由己》让大家认识了他,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直到去年发行了新单曲《无悔今生》及《痴心记忆》粤语歌曲,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我们期待他创作更多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