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佛山”系列电影主创团队亮相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佛山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3: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3日晚,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完美闭幕,22日晚,一众知名影视出品人,制片人,导演,演员出席了金鸡百花电影节佛山之夜活动,活动现场星光熠熠。

  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佛山之夜主打佛山文化特色,一条凸岭南特色的功夫长廊全部展示佛山特色。

  一直以来,佛山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和深厚的影视底蕴,与一众电影人结缘,为打造好佛山的影视文化,这次“佛山之夜”的重头戏就是推荐佛山的电影及2019中国(佛山)湾区功夫电影周,作为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佛山之夜的影视企业代表,广东共赢影视传媒的3部电影《功夫佛山之龙蟠虎踞》《勇着无惧之奋斗》《功夫佛山之侠隐凤城》的主创团队:总制片人邵明江,导演杨健武,导演:吴育枢,佛山本土知名演员:伍国宝及一众主创亮相电影节,其中杨健武导演的作品《武神苏乞儿》获得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的2019最受期待的网络电影奖

  共赢影视电影项目《功夫佛山之龙蟠虎踞》的导演,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秘书长:吴育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佛山正全力支持我们的功夫电影,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拍好的功夫电影,把中国人的骄傲 中国人的功夫传到全世界!

  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制片人邵明江表示:大文娱市场发展迅速,在新媒体越来越成熟的环境下,网络电影市场非常可期,佛山政府有着优越的影视扶持及奖励政策,希望有更多的佛山本土投资人,企事业单位及资本市场可以了解电影市场加入电影市场,在赢取市场经济利益的同事为南方的影视做出贡献。

  随着“南方影视中心”项目落户佛山,佛山影视行业迎来飞速发展。截至2019年上半年,全市影视及相关企业1241家,来佛山拍摄取景剧组从60个增长到800多个。

  不少影视界人士都表示,正密切关注佛山影视项目,对即将举办的功夫电影周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