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晓珺改编华语经典《逝去的爱》 刘宪华激赞其为全世界妈妈的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1:2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作歌手梁晓珺Celia进入加入爱奇艺华语经典竞演节目《这样唱好美》。 集结了歌手,演员,网络达人等好美女声的这档节目开播便获得了综艺粉的关注。再登综艺的梁晓珺已晋升”妈妈组“一员, 与演员李依晓,刘品言,师姐宣璐,歌手江映蓉,弦子,袁咏琳等同台竞演。

  Celia演唱的第一首经典曲目便是来自欧阳菲菲80年代的经典名曲《逝去的爱》,这首平缓深沉的歌曲经过改编之后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风貌。 梁晓珺用自己的特有的灵魂乐嗓音将《逝去的爱》趋势出有别于原唱的蓝调风情, 让在场的笔芯团导师们惊叹连连。有海外成长经历的李承铉和前Super Junior成员刘宪华更是激动的站立起来, Henry更表示“舞台上的梁晓珺漂亮的像一个偶像,是他心中所有妈妈们的英雄”。

  新版《逝去的爱》由知名编曲董音改编,行云流水的钢琴加入了管乐后更有灵魂乐律动。

 

  梁晓珺版《逝去的爱》将于11月29日上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