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反对废除钟铉个人账号 官方道歉表示不会删除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16: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近日知名社交网站Twitter宣布账号6个月以上未登录就会被删除,表示Twitter一直都有非活动账号相关规定,但并没有一直强求,因新个人信息保护规定(GDPR),从欧洲开始实行。消息一出让大家都惊讶不已,但这样的话一些故人的账号可能会无法保留。

钟铉 

  已故艺人钟铉的粉丝希望可以让偶像的账号被排除在这个规定之外。钟铉2017年底离世,粉丝常常以历史上的今天来回顾他参加每一场活动的模样和发文,因此在得知这项规定后都相当震惊且不舍。

  27日,钟铉粉丝爆发了阻止钟铉账号被删除的运动,出现“推特账号_反对删除”和“与钟铉的_珍贵的记忆”的话题运动。集体向官方表达诉求,反对废除钟铉个人帐号。

钟铉个人账号

  好在这些声音真的传递给了Twitter官方,11月28日凌晨,社交网站官方表示:“我们听见了大家的诉求,在这里想澄清和解释一切,目前这些方案仅在欧洲实施,我们一直都有不活跃帐户政策,但也从未实施过,部分原因是基于当地的隐私权。”针对钟铉的帐户,社交网站官方账号表达了歉意:“这是我们的疏忽,我们不会删除任何让各位纪念故人的帐号,对于造成混乱和担忧,我们深表歉意,未来也会及时通知每一步状况。”

  粉丝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有网友知道消息后也纷纷评论道:“真的好感动~”、“温柔的爱豆温柔的粉丝”、“我也觉得不要注销,好珍贵好珍贵的东西”、“大家一起守护住了美好的回忆”。

钟铉

  2017年12月18日,钟铉在首尔公寓内烧炭自杀,送医后不治,年仅27岁。次日,乐队Dear Cloud主唱Nine表示,受到钟铉生前委托,在与其家人商议后决定公开钟铉的遗书。在遗书中,钟铉写道:抑郁最终将我吞噬,我无法战胜它,我只是孤寂的一个人。如果问我为什么死了,我会说是因为累了。还需要多说什么呢,就对我说辛苦了吧。做到这里已经做的很好了。对我说辛苦了。就算不能笑着,也请不要责怪着送我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