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寇静2017年就离婚了!“家庭内部意见 孩子一起抚养”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08: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亮寇静离婚了!张亮于今日一早发微博宣布与妻子寇静于2017年协议离婚。2013年张亮带着儿子天天登上《爸爸去哪儿》爆红,寇静曾被大家调侃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的女人”,2015年寇静怀上二胎再生一女儿,现在才知道两人2017年离婚了,真的太突然了!

张亮寇静离婚
 

  29日一早,张亮发文宣布了与妻子寇静2017年离婚的消息,“本不想占用公共信息资源,但还是要通知下近况,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张亮宣布与寇静2017年离婚
 

  据悉,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之后两人登记结婚;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

张亮与儿子天天
 

  今年37岁的张亮是模特、演员、歌手,代表作有电影《爸爸的假期》《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电视剧《重返地球》,歌曲《我不是男神》等。

  记忆中张亮和寇静是特别恩爱的一对,2013年张亮与儿子“天天”张悦轩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录制,他的身材、性格、厨艺等各方面都非常帅气,天天也超萌可爱,父子因此爆红,寇静也曾被大家调侃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的女人”。 2015年寇静怀上二胎再生一女儿,两人儿女双全恩爱十足被网友羡慕。

张亮与女儿
 

  在今年8月播出的《新生日记》中,张亮曾聊到自己求婚寇静时的告白词:“那你愿不愿意死了之后埋在我们家坟里边?”并表示“求婚这个事儿还是需要点仪式感”。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曾在10月28日偶遇张亮与一名个子高挑的女生一起挑选珠宝,网友还曾因两人手牵手举止恩爱,把该女生当成了寇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