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重磅摇滚天团」狮子LION第二张正规专辑《美丽、丑与我》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1: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了梦想你可以多勇敢?狮子LION 2019年全新改组能量爆冲,万兽之王的嘶吼,摇滚精神的炸裂。2019年11月29日狮子LION完整合体,正式回归!专辑已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Music等平台。

  狮子LION第二张正规专辑《美丽、丑与我》,乐团改组加入新成员能量到达颠峰, 交出了全员全创作的新专辑,并且展现了摇滚乐的多样性! 这一张专辑每一位成员都有创作,在60多首创作DEMO中经过了好几回合的选歌会议,反复的讨论、投票后精选出9首新歌收录在新专辑中,再加上一首广告曲以及一首REMIX,狮子第二张专辑《美丽、丑与我》共11首歌曲横空出世!

  全新改组全员创作新专辑能量爆发

  睽违一年,狮子LION历经了旧成员的离开与新成员的加入;经过内部的调整与磨合,2019年的盛夏,狮子LION首先推出新单曲《美丽、丑与我》,当时造成了极大的讨论度。 狮子LION蜕变的更加成熟与内敛,新专辑歌曲更由全体团员共同创作。 然而这张与单曲同名的全新专辑—《美丽、丑与我》2019年11月29日正式发行。

  视觉极简听觉极大化

  这次专辑主要视觉则一反过去狮子LION所带给人的缤纷色彩感,以「黑白摄影」为基调,衬托出专辑所想强调的「音乐的纯粹」态度,希望大家能感受最直接、自然的音乐魅力。 此外,最令人意外的则是这次专辑封面由主唱大人萧敬腾亲自画草图,舍弃人脸照,仅以专辑名称《美丽、丑与我》的文字设计所取代,希望能给乐迷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做到「视觉极简听觉极大化」的理念。过往狮子的制作水平与技术在音乐界一向都有极高的水平,这一次也不例外,为了摇滚为了音乐,他们全力以赴,打造听觉最高最细致的飨宴! 接下来,就请准备好耳朵,用心体会狮子LION这张新专辑《美丽、丑与我》所表达的精神吧!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