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女歌手任盈盈发行全新单曲《我想嫁人了你娶我可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6: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任盈盈发行她的一首全新单曲《我想嫁人了你娶我可好》,歌曲唱出了对爱情的向往和美好生活的期盼,轻快悦耳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加上任盈盈独特的嗓音,仿佛是一缕春风,演绎梦幻又朦胧的爱情旋律。

  “风吹开窗门吹乱发梢

  ,孤独的灯光把我照耀,

  一个人的夜晚多么寂寥,

  谁能给我温暖依靠”一个人的日子总是很无聊,没有互相取暖和依靠,一直憧憬着缘分的到来,一路相互搀扶到老,一起品尝回忆的美好。这首《我想嫁人了你娶我可好》任盈盈将自己这份情感带给了歌迷朋友们,真挚的感情流露深深的将歌迷打动了,也因此她的这首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迅速蹿红。

  从小喜欢音乐的任盈盈拥有一副好嗓子,她声音磁性独特,辨识度极高,而且曲风也呈现多样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她的唱功一字一句都唱的丝丝入扣,完美展现了歌曲中的细腻情感,直抵听者内心。多年的演唱经历,为她积累了大量粉丝,相信这首词曲及演唱俱佳的《我想嫁人了你娶我可好》,一定会再次获得不菲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