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唐堂首支单曲《断情崖》 致敬金庸16年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6:48:31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金庸先生逝世一周年之际,一首古风悠扬,唱功唯美的单曲《断情崖》正式上线发布,歌词对原著中“杨过与小龙女的断情崖十六年之约的故事”描绘得如诗如画,编曲和作曲更是将十年如一日等候在崖边期盼心爱之人出现的少年英雄,心境的无奈与肝肠寸展现得淋漓尽致。被称为致敬金庸先生的最具诚意之作。

  据悉,这首新《神雕侠侣》意境曲的演唱者正是兼具90后音乐人、乐评人、歌手多重身份的唐堂。唐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从小便展现出过人的音乐天赋,并在民乐、戏曲、音乐作曲专业上取得很多好成绩,少年时期就斩获数个专业音乐领域奖项,受到业内众多音乐、艺术家、各流派戏曲前辈的一致认可。

  唐堂在录制《断情崖》歌曲时,正逢金庸先生诞辰。为了保证《断情崖》的演唱和制作质量,亲自全程参与歌曲制作的每一个创意和环节。更是和录音师、制作人等不断探讨切磋原著的故事背景细节以及演唱方式。经过对原著及数年来多版本影视作品中杨过心境与性格的不断深入地揣摩和研究,终于《断情崖》完美出炉,歌曲呈现了大众心目中完美的杨过,表达了金庸先生笔下江湖儿女的快意情仇。

  目前,唐堂正在筹备自己的下一首单曲,他表示依旧会延续古风元素,但是会与《断情崖》的意境完全不同,可以说真正扎心的(作品)还在后面。对于喜欢唐堂音乐风格,爱好古风音乐的歌迷来说,很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