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被授予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突出贡献者荣誉 公益项目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6:5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的,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荣誉。30年来,无数公益人用爱心托起希望,为贫困地区青少年架起了一座座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由鹿晗及其工作室发起的“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从热爱出发,助力青少年的足球梦,成果也大获认可。

鹿晗“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获认可
鹿晗发起“足球第一课”
鹿晗“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
 

  “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聚焦青少年足球领域,从公益球场修建、爱心捐赠、文化体验等各个角度为青少年的足球梦提供支持。该项目曾入选中国扶贫基金会《S20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经典案例集》,此次鹿晗被授予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更体现对该项目价值与成果的认可。据悉,“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目前已助力修建秦皇岛山神庙小学、西安军民小学、贵州三元小学、广西乐圩小学等4座爱心公益球场,部分球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更完善的设施的同时,也号召青少年更多的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感受足球的魅力。

  因鹿晗对足球的热爱而延伸的公益项目,也承载着他的足球梦,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一点点影响力去帮助和喜欢足球的孩子们。鹿晗和他的“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持续进行中,期待他未完待续的爱心接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