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怀孕 马丽发文正式宣布怀孕 沈腾宋小宝等圈内好友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1 14: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偶遇马丽与丈夫许文赫夫妇,马丽衣着宽松风衣,肚子已经高高隆起,被调侃到“生完这个,说不定下一个就是双胞胎”,马丽接话表示“借您吉言”。网友们猜测马丽已经怀孕。

  12月1日中午,马丽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回应网友猜测,正式宣布自己确实怀孕。马丽表示:“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感恩。”

  马丽老公许文赫立即转发这条内容回应到:“我忙着照顾你俩也胖了不少,老婆辛苦啦”

  随后包括大鹏、佟大为、乔杉、黄梦莹、沈腾、宋小宝、王智、林志玲等圈内好友纷纷留言,为马丽送上祝福。其中沈腾的留言更是不改自己调皮本色“天呐,真的假的?喜讯来的太突然了,替你们开心,为你们高兴!”将自己逗比的形象坚持到底。

  最后马丽在留言区表示:“要谢谢每一位和我分享幸福的朋友们,你们的祝福都收到了,我们一起期待宝宝到来”

  据了解,马丽与老公许文赫于2017年1月份公开恋情,2018年4月11日,两人通过微博发布喜讯,宣布二人正式领证结婚。今年8月份,有媒体晒出马丽出席饭局的视频,肚子凸起明显疑似怀孕,但当时工作人员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