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州草莓音乐节 全民K歌打造 “K歌梦想站”,开创O2O互动音乐新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5: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2019草莓音乐节在广州开唱。朴树、新裤子&GAI周延、痛仰&黄旭、Tizzy T&旅行团等知名乐队和音乐人如期而至,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狂欢。在音乐节现场,乐迷们不仅能欣赏到顶级音乐人嗨翻天的演出,还可以沉浸在由国民音乐娱乐社交APP全民K歌打造的“K歌梦想站”互动体验区。“听不过瘾就开唱”,全民K歌打破了以往音乐节单向的视听体验,将线上K歌歌房与线下音乐节相结合,为年轻乐迷朋友们提供了浸入式K歌体验,开创了音乐节“不止于听”的O2O互动新玩法。

全民K歌在广州草莓音乐节打造的“K歌梦想站”

  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狂欢现场,一系列有趣的互动玩法和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使得“K歌梦想站”成为了草莓音乐节人气火爆的创意打卡点之一。现场更有全民K歌原创音乐人陈思成惊喜现身,带领一众K歌高手与乐迷们嗨唱互动,点燃现场火热气氛。乐迷朋友们可以在等待演出的间隙来到“K歌梦想站”与 K歌音乐人近距离互动,在享受音乐氛围的同时,台上台下一起嗨唱,开启冬日音乐狂欢,释放音乐热情。

K歌梦想站粉丝热情互动

  活动当天,参与K歌官方微信互动的乐迷们不仅可以赢取定制版发光手环、灯牌或棉花糖,而且还可以选择专业手绘师即兴创作的潮酷面部彩绘。此外,“K歌梦想站”舞台更是吸引了众多“好声音”上台飙歌,还可赢特别奖励——全民K歌定制的限量安子玩偶。

全民K歌定制周边

现场即兴创作面部彩绘

  早在草莓音乐节的预热阶段,全民K歌就发起了音乐节专属翻唱大赛,邀请所有热爱唱歌的麦霸们翻唱喜爱的音乐人作品,赢取草莓音乐节门票,共吸引了万名K歌爱好者们的热情参与。

  “听不过瘾就开唱”,2019年全民K歌为全国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打造了不同的浸入式K歌体验,从全民LIVESHOW、星途计划巡演、麦田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数十场线下的大型音乐live到线上翻唱大赛、打榜投票等多重互动玩法,全民K歌持续探索O2O互动音乐新模式,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潮流音乐体验和潮酷生活方式,做到“有歌声的地方就有全民K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