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冰做客移动电影院,诠释编剧行业的“匠心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2 16: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移动电影院【无撕,不戏剧 陈晓冰特约场】顺利收官。知名编剧陈晓冰与观众就电影《匠心》展开对话,实现经典电视剧编剧与电影行业创新模式的跨界碰撞,获得站内用户的深度参与。此次特约场收获用户一致好评,既展示了电影《匠心》线上放映的优势,也再次证明移动电影院特约场观影模式的成功。

升级观影新场景,助力用户与大咖零距离互动

  特约场是移动电影院为提升用户社交观影体验而打造的创新玩法,通过用户邀约大咖一同观影的机制,打通在线观影和问答互动渠道,实现影迷与咖们的零距离沟通。本次特约场大咖陈晓冰创作的《怀玉公主》《回家的诱惑》《白发魔女》《活佛济公》等多部热播影视剧,已成为不同年代观众的经典记忆。近期因金句梗多次登上热搜的影视剧《回家的诱惑》,更是创下近十年来省级卫视收视率第二的佳绩。作为编剧行业的常青树,陈晓冰具有极高的国民度。

  在本次特约场中,陈晓冰与天南海北的用户一起在线观影,并进行亲密互动和思维碰撞,全程体验了由“电影+互联网”融合共生带来的“移动观影黑科技”。移动电影院特约场让用户近距离接触大咖,也让大咖更好地了解用户。陈晓冰老师的深度参与,代表了编剧行业对移动电影院创新观影模式的认同。而移动电影院也将依托社交观影优势,持续反哺影视艺术创作,为编剧咖们打通与影迷的多维沟通路径,拓展创作洞察空间,促成更多优质影视作品的面世。

陈晓冰特约场主页评论区用户对其经典作品的热烈讨论

  深入剖析匠心精神,舒缓快节奏下的人生焦虑

  电影《匠心》犹如舒缓人生焦虑的一剂“温补良药”,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唤起用户的情感共鸣。陈晓冰此次以《匠心》为纽带,与影迷展开了一场“心贴心”的畅快交流。在她看来,匠心精神就是“精耕细作”,通过不断努力,将热爱的工作做到极致。尽管创作了多部爆款作品,陈晓冰却笑称自己不算成功,直言影视作品的成功在于团队协作,而非编剧个人的成就。这种时刻保持谦虚的状态,也是她能持续输出优质作品的源动力。

  在映后互动环节中,陈晓冰赞扬网友对“洪世贤金句”的再创作极具创意,确实是高手在民间。同时,这位“品如背后的女人”也坦言,“品如”作为经典角色具有不可复制性,因为观众更需要创新的人物,编剧也要不断给市场带来新鲜感。此外,她还大胆爆料创作秘籍,笑称自己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观察收视率,从而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本次特约场的粉咖互动,为陈晓冰提供了洞察受众的多元视角,也让影迷更近距离地感受到大咖的创作态度与有趣灵魂。

观影模式再创新,移动电影院探索观影社交化

  特约场是移动电影院在观影社交化上的又一创新,具有极强的社交属性。强调双向沟通的特约场,既为陈晓冰老师等“咖”提供了与用户深度交流的平台,又向用户开放了表达需求的渠道,将影视作品传递的社会价值观与受众观影情绪感知相贴合,进而促进国内社交观影模式的快速发展。

  目前,武侠影后郑佩佩、著名相声演员王玥波等百余位知名演员、行业KOL已率先入驻移动电影院,积极推动社交观影的新浪潮。移动电影院主打极具前瞻性的“电影+互联网”创新观影模式,坚持技术融合、渠道融合、内容融合,为更多优秀影片提供放映平台,打好票房增量持久战。如今移动电影院在观影社交领域不断发力,细致洞察观影者情感需求与互动需求,深入挖掘影视行业附加价值,不断优化用户观影体验,将在中国电影文化建设领域做出更多探索与创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