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华语音乐剧代表剧目《搭错车》受邀参加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3:3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12月2日,“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发布会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主舞台上举行,作为演艺大世界三大节展之一,沪上富有国际视野的艺文盛事,“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正式拉开帷幕。由丁当独挑大梁担纲女主角的华语经典音乐剧《搭错车》,列入展演季的六部原创华语音乐剧之一,受邀参与这场文化盛宴,将在2020年3月6日、3月7日连演两场。近日刚刚在马来西亚结束第26场演出的《搭错车》音乐剧,从2018年7月巡演开启,途径台中、台北、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上海、南京、武汉、北京、新加坡、吉隆坡十二大城市,累计巡演26场,共计10万人“登车”亲临感受。

搭错车上海国际音乐剧海报
丁当出演搭错车唱金曲
 

  《搭错车》音乐剧所到之处,许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到场支持,不少人更是携家带眷来观看这部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音乐剧。 次次演出都有观众被剧情感动,哽咽落泪。尤其是剧中最后一幕亚叔离世,留下失去亲情、爱情、友情的阿美独自一人,饰演“阿美”的丁当动人的演出加上演唱催泪的曲目《感恩的心》,总是能激发观众泪腺。精湛的表演完美地释放音乐剧的独特魅力,2020年3月将带着诚意十足的升级版《搭错车》再一次来到上海,感动音乐剧关注者和爱好者们。

丁当领衔主演华语经典音乐剧搭错车
丁当跨界挑战音乐剧饰女主角阿美
丁当谢幕
 

  改编自1983年同名经典华人电影的《搭错车》音乐剧,在今年4月就已到达上海开唱,带给上海民众的感动与震撼好评不断,至今尚余音绕梁。此次被“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列为推荐剧目,《搭错车》受邀在2020年3月6日、7日,于上海连演两场再次为观众带来真挚温暖的表演。《搭错车》音乐剧中除了重现电影版经典曲目《是否》、《一样的月光》、《酒干倘卖无》之外,也包含了丁当热门名曲《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亲人》等,全剧包涵30首动人歌曲,实力表演和演唱催人泪下。

  12月3日9:30-12月31日23:59,《搭错车》作为“今天不加班”套票的剧目正式发售;12月3日15:00,《搭错车》单剧目也将全面开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