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 网友:杰哥这次厉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6:2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4日下午,上海大学微博协会更新内容宣布“著名歌手张杰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随文晒出三张照片,一张为上海大学拟聘人员公示名单中的张杰信息,另外一张为写有“张杰入职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签约仪式”的屏幕照片,最后一张为张杰与上海大学工作人员沟通现场的照片。


 

  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知道这样的消息后纷纷感到惊讶,留言表示“恭喜张杰喜提上海大学电影学院受聘老师,以后真的是张老师啦,恭喜张老师”“张杰这些年一直在歌手领域传达励志精神,没想到有天真的去教书育人,我们张老师太优秀啦”“羡慕这个学校的学生们,上课就能见到张杰,估计课堂会爆满吧”更有众多网友询问,能不能飞跃几千里去他们学校蹭课?小编认为如果是张杰的课,那估计去了课堂上也不会有位置了,也许连趴窗户的位置都没有。

  然而面对如此出色的张杰,小编现在很期待谢娜这位“夫吹”以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在此之前,谢娜不管是在节目中还是在其他场合一直是对张杰赞不绝口,如今张杰更加的优秀了,不知道谢娜到时候该如何炫耀自己这么优秀的老公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