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摇滚潮男乐团」TRASH全新迷你专辑《Never Die》已正式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20: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华语摇滚潮男乐团」TRASH 2019年全新迷你专辑《Never Die》已正式发行,将在本周日(12/8)于LENZ TAIPEI举办新歌演唱会的他们,近来也认真练团,睽违许久未举办专场演出,TRASH也表示相当期待见到歌迷! 昨天一如往常练团的他们,也特地集合到工作室做最后的冲刺。 主唱阿夜也表示:「除了新歌,我们还特别准备彩蛋给大家! 」希望歌迷拭目以待。 不仅如此,为新专辑勤跑宣传的他们,近来也与同样在年底推出新作品《CRAZY》的「新生代影歌双栖小天王」连晨翔一起登上网络频道哈哈台的《哈哈台十万个为什么》节目,两组艺人不但皆笑称「尺(耻)度」大开,更彼此破天荒的做了不少在歌手生涯从没做过的挑战!

  许久未举办专场演出的TRASH,将在12/8于LENS TAIPEI演出,门票更在一开卖就抢售一空,让不少歌迷敲碗再加场! 这次演唱会可说是TRASH成军十周年的暖身,近来他们积极练团,希望带给乐迷们最精彩难忘的一夜! 而昨他们聚集在工作室练团做最后冲刺,也分享即将带来许多除了新歌以外的经典歌曲,希望让乐迷们一饱耳福。 此外,这次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即售罄,甚至造成系统当机,对此TRASH也对歌迷的支持表达感谢,也预告未来会有更多的演出机会! 而《Never Die》新歌演唱会同步也能在LINE MUSIC、17、MTV我爱偶像FB、TRASH官方平台、StreetVoice FB  、爱奇艺台湾站FB直播,让无法到现场的歌迷能一起共襄盛举!

  最近同时也忙碌于宣传的TRASH,近来也与即将发片的「新世代影视双栖小天王」连晨翔一起登上哈哈台,并各自颠覆「摇滚乐团」与「偶像歌手」的形象,挑战一连串「莫名其妙」的任务! 节目中,吉他手颐原先是挑战用各种不同工具当作吉他弹片,例如垫板、量角器、保丽龙球、菜刀... 等;紧接着鼓手金魁刚更鼓组大搬风,让他一度笑说:「我不打了! 」;此外,TRASH更尺度大开戴上长假发示范摇滚乐团如何「甩发」,让节目一播出就获得广大回响,网友更笑说:「不要玩坏TRASH!! 」、「还以为他们酷酷的,没想到这么放得开!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