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腾讯娱乐盛典 陈雪凝刘宇宁分获最佳男女新人歌手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0:31:49   来源:北国网   

  12月8日,2019TMEA腾讯娱乐盛典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办。盛典现场群星璀璨,众星云集,孟美岐、R1SE、方大同、刘宇宁、陈雪凝、VAVA、SING女团、冯提莫、陈立农等出席活动现场。盛典颁发了多项包括“年度最受欢迎”、“年度最佳”、“年度畅销”、“年度音乐新势力”、“四大音乐平台”、“年度十大金曲”等众多奖项。00后唱作才女陈雪凝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绿色》获得年度十大金曲奖,还与刘宇宁一起分获年度最佳新人男女歌手及男歌手奖项。

  陈雪凝出生于2001年,刚刚年满十八的她唱作实力不容小觑。2019年1月陈雪凝凭借原创歌曲《假装》获得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十大歌曲,在今年8月底又获得2019年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新人奖,原创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则获得了年度金曲奖。而今,她又在2019TMEA腾讯娱乐盛典将最佳年度新人女歌手及年度十大金曲两个奖项收入囊中,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她的原创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绿色》、《灰姑娘》长期在各大音乐平台榜单占领一席之地,在抖音、快手、微博、唱吧等平台也有超过百万的使用量和翻唱演绎,并且三首歌曲同时登顶QQ音乐巅峰热歌榜前三,创造了流行指数和热歌同时登顶的平台记录,用数据旁证最佳实力屠榜,陈雪凝实至名归!

  当晚盛典红毯,陈雪凝身穿白色连衣裙,甜美可人,仿佛是从童话中走出的小仙女,秒杀无数菲林。在盛典现场,换了一身卡其色休闲服的她俏皮可爱,演唱了自己的大热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和《绿色》,其间不时的与场内观众互动,笑容感染力十足,像一个音乐的精灵,将舞台注入了无限的奇幻色彩。而她甜美的声音清新演绎曲中的故事,唱进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里。粉丝纷纷留言,“仙女凝,人美歌甜“,“歌很棒,加油哦”、“有潜力的女歌手,期待更多作品!”

  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最重要的年度盛典,2019腾讯娱乐盛典的主题寓意非凡——“声而不凡,一起听”,代表世界音乐的非同平凡。共有120位在2019年有推出优质音乐作品,并且在音乐领域取得亮眼成绩的优秀音乐人进入榜单,竞争一度非常激烈。从这次的奖项榜单及最终获奖的结果可以看出,年轻的音乐人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实力打破“流量”偏见,用实打实的作品和成绩努力,他们正在一步步的成长蜕变。让我们也一起期待陈雪凝作为华语乐坛新生的力量,可以踏实走好每一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