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全程助力2019DCT+数字创意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0: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至8日,中国数字创意领域年度峰会2019 DCT+数字创意大会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盛大举行。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及融媒体中心、北京影人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助力,参与该活动策划、资源链接、媒体宣传等。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北大校友会副理事长陶为和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姜波出席开幕式启动大会,陶为全程主持大会开幕式暨“新技术·新文旅·未来生活”主题论坛。

陶为(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北大校友会副理事长)

  本次盛会由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指导,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等联合主办,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北京电影学院等联合承办,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及融媒体中心、北京影人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暨媒体支持,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中国电影美术学会提供学术支持,旨在多路径助推数字创意文化产业提质增效。

姜波(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影人谷文化传媒创始人)

  从12月5日到8日,大会举办了3场行业论坛、7场创意分享,以及科技嘉年华和“规划馆奇妙夜”实景科技沉浸展,集中展现一年来中国数字创意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创意。

  秘书长陶为在大会上代表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发言: “2019 DCT+数字创意大会的前身是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我已参加多届,每次参加都有不同的感悟,以科技融合文化的手段构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文化合作生态是大势所趋,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在首都有着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优势,本着开放、共享、联合、互助的理念,我们文资院愿意联合众多创新科技企业为我国文化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服务、媒体服务与多元化学术支持。” 秘书长陶为的讲话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各界嘉宾代表的高度认同。

开幕式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据悉,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及融媒体中心将在2020年全方位深度改革,将与各界高科技文化企业形成异业联盟,在完成数字技术的引进、展示与应用落地上达成深度媒体战略合作,重点持续孵化在影视方面以最新数字技术应用为导向的,具有中国特色、风格、气派的原创内容和衍生创意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