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唱转起来》魔性选曲 罗志祥曾毅挑战《野狼Disco》原唱宝石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2:07:05   来源:福州在线   

  湖南卫视原创音乐综艺《嗨唱转起来》已经播出过半,收视七连冠的亮眼成绩让人不得不服气嗨唱舞台的音乐魔力。

  上周五播出的节目又是一期魔性音乐大集合,有《学猫叫》、《芒种》原唱齐聚现场,还有任贤齐、蔡国庆等嘉宾带来的经典金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难忘今宵》……新旧神曲同台Battle,《嗨唱转起来》的魔性选曲确实让观众难以招架,也完美符合了这期节目的主题——“那些你一听就上头的歌”。

  最近火爆全网的《野狼Disco》原唱宝石Gem也来到了嗨唱舞台。熟悉的东北口音一响起,沙发客们就坐不住了,集体起身拉杆。荣耀V30作为歌曲开头接电话的重要道具实力抢镜。宝石Gem还为荣耀V30改编了歌词。

  罗志祥、曾毅与这首歌颇有缘分。罗志祥为《野狼Disco》编的魔性舞蹈在抖音上获得了过百万的点赞,引起了一波翻跳热潮。宝石因此在节目中为罗志祥送上了一面“《野狼Disco》全球推广大使”的锦旗。而曾毅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尝试翻唱了这首歌,但是节奏全乱,整段垮掉,伴舞的罗志祥笑到倒地。

  没想到《嗨唱转起来》这回把宝石Gem邀请上台,让三人真正同台合作《野狼Disco》。风格迥异的三人像节目官微预告的一样,组成了野狼男团。这一次曾毅终于找回了节奏,顺利完成“成团首秀”。玲花还用荣耀V30记录下了这段唱跳舞台,在荣耀电影级镜头加持下,随手拍出的视频也堪比MV。

  荣耀V30携手《嗨唱转起来》一起花式玩转舞台,那些上头的魔性音乐带给观众片刻的轻松,每个用音乐传递能量的年轻人也有机会站上C位舞台,留下他们的荣耀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