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半决赛燃情迸发 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0 16:53:24   来源:网络   

  11月23,24日,由国际展望联合会、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传媒学院、江苏国致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四川玉酒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HINA·新力量》摇滚音乐大赛复赛在上海赛区拉开帷幕。

1.jpg

  作为2019最具影响力的摇滚音乐赛事,“CHINA·新力量”同时、凭借创意新颖的创作内容、引人入胜的赛事规则,吸引了行业内外、包括新华网、今日头条、人民网、搜狐、荔枝新闻、凤凰江苏、新浪江苏、腾讯、优酷、网易等权威媒体及一线新媒体的报道。

  11月23日至11月24号,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青年齐聚上海,参与BATTLE100进50,50进30。

  而在12月7号至8号南京举办的半决赛更为精彩且激烈,邀请到了轮回乐队赵卫、人气歌手陈一玲、首席贝斯手张岭、著名歌手文章担任导师嘉宾、为选手助力并给出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意见。

  本次半决赛的吸睛之处在于曲目以原创或改编为主。歌曲风格和演唱形式根据音准、节奏、乐感、演唱能力、舞台表现力综合评分。本次半决赛另一大亮点是公正客观且全面的评分机制。半决赛由29位媒体评委和4位导师评委进行打分。

  第一轮22位选手进行PK,满98分。29位媒体评委各占2分,导师评委1-10分举牌打分。媒体评委+导师评委举牌总分为选手最终得分。最终、总得分1-6名直接晋级参加决赛,7-9次名选手待定进行PK赛。7-9名次选手进行抽签,抽中对应号码的踢馆选手号码,将进行两两PK。

  在第二轮中,7-9名待定选手抽签与四位踢馆选手进行分组。由29位媒体评委和4位导师评委进行举牌投票是否通过。最终为总决赛11强的诞生拉开的帷幕!

  12月07日-12月08日,《CHINA·新力量》南京站半决赛燃情迸发,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