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穿着 STELLA LUNA老爹鞋出席《巅峰对决》综艺录制大秀长腿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1 15:5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考验明星演技的综艺节目非常受欢迎,除了《我就是演员》之外,《巅峰对决》的呼声也很高。最初,作为歌手的李宇春现身节目中,引起了粉丝的不解,在粉丝看来,李宇春拿过的音乐奖项很多,但参加考验演技的节目,无异于是挑战自我。 但很快,李宇春便用出色的演技打消了粉丝的疑问,并一次次为观众奉上惊喜。

  在近日的《巅峰对决》综艺录制中,李宇春踩着STELLA LUNA-FW19 STELLAR LUCIEN老爹鞋,以一身休闲造型出场的她还向观众秀出了自己超强的时尚穿搭能力,以及让人望尘莫及的大长腿。

  白色高领毛衣自带唐老鸭图案,简洁又充满童趣,单品十足减龄。搭配的黑色热裤,玩转下身失踪,秀出高分大长腿。脚上的STELLA LUNA-FW19 STELLAR LUCIEN老爹鞋一边延伸腿部视觉,一边奉上时尚细节。

  这双 STELLAR LUCIEN老爹鞋使用20多种原件在鞋面拼出多层次质感,鞋体表面采用精细的点点浮雕布料带来精致细节,鞋底更是处处惊喜,采用Ortholite透气防汗缓震鞋垫,再加上鞋款中段的LUNA稳定装置,这么多反复推敲的层叠科技造就了出众的穿着体验。

  面对STELLA LUNA-FW19 STELLAR LUCIEN老爹鞋的出色外观和新颖设计,很多人觉得是意料之中。因为,它是STELLA LUNA邀请巴黎世家鞋款设计师David执行操刀完成的,单品无处不在流淌他的创造力与吸引力,轻轻松松就能解决衣柜中所有单品的搭配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