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地影业集团董事长魏利应邀出席《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1 16: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在福建厦门举行。超过500位明星大咖亮相走上红毯,金鸡百花电影节不仅是场星光熠熠的顶级电影人盛会,在这个天风海涛的美丽城市,中国电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再创辉煌。

  雄鸡起舞鸣啼唱晓,昂首阔步征途是星辰大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可谓是群星荟萃、关注度也堪称达到了历史巅峰。

  此次参加中国第32届金鸡电影奖、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有:张艺谋、陈道明、成龙、张纪中、陈凯歌、邓超、胡歌、斯琴高娃、张嘉译、吴京、陈坤、张国立、黄渤、徐峥、冯小刚、林超贤、李少红、刘晓庆、王传君、陈思诚、文牧野、刘若英、陈伟霆、霍思燕、王景春、黄晓明、赵薇、杨幂、段奕宏、姚晨、霍建华、咏梅、邓婕、佟丽娅、白百何、李冰冰、孙俪、王宝强、赵小利、徐帆、刘诗诗、马伊琍、陶虹、*、倪妮、黄轩、迪丽热巴、柳岩、周冬雨、朱一龙、王大陆、刘昊然、关晓彤、吴磊等数百位明星出席。

  本届金鸡奖评选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共计19个奖项。其中《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奖,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获最佳导演奖,王景春、咏梅凭借在电影《地久天长》中的精彩表演分别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文牧野《我不是药神》拿下本届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影片《风语咒》获最佳美术片,《妖猫传》获最佳摄影片,最佳剪辑为《进京城》,最佳音乐是《古田军号》,最佳录音《流浪地球》,最佳编剧《地久天长》,最佳科教片《绿色长城》等。

  与此相应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于2019年11月22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海峡厅隆重举行。现场座无虚席,逾千人齐聚盛会。

(巨地影业集团董事长魏利乘坐会场专车前往红毯现场)

  魏董是资深影视出品人、制片人。在金融投资和文化产业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有资本运作及影片风险把控丰富经验,成功运作多部荧幕前炽手可热的影视剧作品。现居上海,女企业家。

(巨地影业集团董事长魏利等嘉宾走向红毯)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设影视文娱版块暨“飞鹭”文娱之夜,同时对潜力演员、导演、优秀出品方等进行表彰,并设立了“IP价值榜”单元。

  在IP价值榜单元,魏董荣获2019年度IP价值榜最佳创意奖。

  与此同时,《破冰行动》、《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东宫》、《动物管理局》、《恋恋江湖》、《没有秘密的你》、《罗小黑战记》、《大地震》等知名影视剧组均亮相现场。

(巨地影业集团董事长魏利应邀出席)

  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本届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厦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办公室、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思明区文旅局、飞鹭文娱研究院承办,中华儿女报刊社、艾漫数据、版权家、剧派网作为支持单位,现场有新浪娱乐、新浪电影、今日头条、爱奇艺、优酷电影、腾讯视频、淘票票、知乎等200多家媒体全方位的报道,并有一直播、微博直播、酷我音乐等直播平台对盛典进行同步直播,呈现现场盛况。

  金鸡屹立象征新时代中国电影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表示,电影节是电影人的聚会,更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电影发展的缩影。未来的电影节一定会在改革创新的滚滚浪潮中绽放出新时代的精彩与活力,让中国电影这张亮丽的名片更加耀眼夺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