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出席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传递音乐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09: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青年歌手王子异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并作为《我和我的祖国》—“音为有你”音乐项目艺人代表上台领奖。

王子异出席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王子异传递音乐正能量

王子异坚持音乐创作初心

王子异音乐风格百变

王子异音乐领域自我突破

王子异音乐作品受关注

王子异用歌声传递温暖

  作为中国音乐产业的一大盛事,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聚焦音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也汇聚了行业内外资深音乐人士和各界行业精英,大会旨在探讨行业热点,分析行业现状,展望行业未来,共同推进音乐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为音乐人及行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合作机会。

王子异专注音乐创作

  此次受邀出席大会,王子异表示非常荣幸,很幸运能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音为有你”音乐项目。他表示音乐是声音的艺术,也是自由艺术,他希望能通过音乐去寻找自己;同时,作为新一代音乐人,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声音去影响、鼓励更多年轻人。

王子异作为艺人代表领奖

  王子异于2018年参加节目被大众熟知,凭借优秀的音乐才华收获众多粉丝支持和喜爱。从练习生到专业歌手,从歌曲翻唱到发表原创作品,王子异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用一首首精心打造的作品彰显了他作为新一代音乐人的专注态度。期待王子异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 不忘初心,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