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再创记录 数字单曲销量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6 16:57:47   来源:网络   

  12月15日,华晨宇全新数字单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再创纪录,销量破900万张,再度刷新网易云音乐平台数字单曲销量纪录,也荣登全网单平台数字单曲销量第一。

(图:华晨宇《好想爱这个世界啊》销量破900万张)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于12月4日首发上线网易云音乐,上线2分钟销量突破100万,上线7分钟销量突破200万,26分钟销量破300万,半小时拿下网易云音乐数字单曲年榜与总榜第一。当日歌曲销量突破500万张,销售额超1500万,并空降平台飙升榜、新歌榜、热歌榜、星云人气榜、数字单曲总榜五榜首位。截止发稿前,《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歌曲评论已超30万。

  花花在微博中如此写到:“《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是我今年写的火星三部曲里面的第一首,是讲关于抑郁症的歌曲,抑郁症的人非常害怕身边的人都以为他挺正常,也没人关心他,如果有一天当他愿意告诉你他可能生病了,证明他把你当作他非常重要的人,所以那时候请你不要第一时间说‘我觉得你没事啊,你平时看起来挺正常的啊’类似这种话,你要知道,当你说完的那一刻,可能会让他对世界和人都产生恐慌。如果你现在是快要生病或已经生病的朋友,好希望这首歌可以温暖一下你,如果你过的很好,好希望你能关爱你身边即将或已经生病的朋友。”

(图:华晨宇微博)

  为鼓励更多人关爱抑郁症群体,华晨宇在微博上发起了#华晨宇绘世界挑战赛#手绘征集活动,鼓励大家为专辑封面填满色彩,喻以给抑郁症群里带来多彩的世界。为响应花花的温暖举动,网易云音乐在云村社区举行了#华晨宇:生活里的小温暖#主题活动,号召云村村民和华晨宇一起,以温柔和理解驱散抑郁和黑暗。截止发稿前,已有上千村民参与,制作了千条温暖人心的Mlog。

  (图:网易云音乐云村社区举行#华晨宇:生活里的小温暖#主题活动)

  据悉,作为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华晨宇拥有不俗的音乐号召力。今年10月发布的单曲《与火星的孩子对话》,上线1分钟云村评论999+,五次蝉联网易云音乐星云人气榜周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