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中国风白裙获“年度最受欢迎明星” 称“放飞自我”很真实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08: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柳岩受邀出席2019一点资讯年度生态大会,台上她身穿一袭白色拖尾长裙,不对称的肩带设计小露香肩,性感中带着小俏皮,轻挽长发,再加上耳饰相称,温婉大方,典雅韵味十足,在此次活动中,柳岩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明星”荣誉,除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谈及前不久上映的电影《受益人》,柳岩在还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角色体验心得以及对自媒体行业的认知,点点到位,也说出了不少从业者的心声,对艺人宣传部分柳岩也颇有自己的理解:“现在艺人在自我宣传的途径上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完全包裹起来,你是演员就应该有神秘感,让观众有距离感。还有一种我觉得是一种良性的放飞自我的状态,就是让大家看到真实的你,看到你我他,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身负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柳岩深知跨界不易,一路走到现在,得到大众的认可,想必也定和这般从容不迫的心态有关,“放飞自我”也未必贬义,真实与真性情才是这个词语更好解释。

柳岩白裙柔美风亮相 勾勒完美曲线1

柳岩白裙柔美风亮相 勾勒完美曲线2

柳岩不规则白裙搭配低扎发髻 尽显端庄大气1

柳岩不规则白裙搭配低扎发髻 尽显端庄大气2

柳岩典雅端庄登领奖台 莞尔浅笑尽显秀美1

柳岩典雅端庄登领奖台 莞尔浅笑尽显秀美2

柳岩复古白裙美似画 精致红唇演绎性感1

柳岩复古白裙美似画 精致红唇演绎性感2

柳岩红唇复古性感 露肩裙大秀美肩1

柳岩获年度最受欢迎明星 白裙登台吸睛1

柳岩获年度最受欢迎明星 白裙登台吸睛2

柳岩精致钻石耳坠低调典雅 衬托修长天鹅颈1

柳岩精致钻石耳坠低调典雅 衬托修长天鹅颈2

柳岩露背裙勾勒天鹅颈 侧头浅笑温柔似水1

柳岩露背裙勾勒天鹅颈 侧头浅笑温柔似水2

柳岩修身白裙礼服典雅圣洁 小露美肩秀性感1

柳岩修身白裙礼服典雅圣洁 小露美肩秀性感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