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年度暖心之作”《只有芸知道》首映 成龙姚晨郑爽张一山全明星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10: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重新定义冯小刚电影之作!”12月17日,电影《只有芸知道》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要爱,一起”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编剧张翎,演员黄轩、杨采钰、Lydia Peckham、赵淑珍亮相。《芳华》剧组重聚成为红毯上的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冯小刚众多圈内好友与明星伉俪共同助阵,与上千名观众观看影片。各路大咖也对影片不吝好评,“冯小刚永远在引领中国电影的脚步!”、“干净暖心之作!”、“想带父母去看”、“年度最温暖爱情故事”,《只有芸知道》已在路演、点映和首映过程中收获无数泪水,更被赞为“贺岁档必看”,只待12月20日正式上映带来更多感动。

《芳华》主创《只有芸知道》首映礼重聚

《只有芸知道》剧组首映礼红毯合照

  《芳华》剧组温暖重聚

  编剧张翎回忆真实原型“生命的力量”

  首映礼上,冯小刚导演坦言自己拍摄本片的初衷:“我见证了张述和他妻子罗洋的爱情,他们的故事让我很受触动。拍这个电影既是纪念这段相濡以沫的爱情,也是纪念我们的友情。”编剧张翎曾是张述的邻居,首映现场她穿了一双亮眼的红鞋子,她激动解释道:“张述后来整理罗洋旧物,拿了两双鲜艳的红鞋子给我,这两双鞋子象征着罗洋对生活的眷恋和对生命的热情。我穿着它们的感觉身上有两个人的活力,我的和罗洋的,所以我穿着它们去了很多地方。”正是因为导演与编剧对原型人物的真挚情感,才能让影片充满打动人心的力量。首映现场也有观众不时抹泪,电影结束后还是红着眼眶。

编剧张翎讲话

成龙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董璇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冯小刚黄轩杨采钰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冯小刚与女儿朵朵一同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管虎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贾樟柯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蒋雯丽顾长卫夫妇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赖雨濛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李晨浩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李少红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李晓峰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莉迪亚·佩克汉亮相首映礼

刘仪伟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刘震云程耳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吕乐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苗苗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苏芒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隋源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谭维维演唱《只有芸知道》主题曲

王宝强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王可如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杨采钰笑容甜美

杨坤演唱《只有芸知道》主题曲

杨旭文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姚晨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姚笛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张国立邓婕夫妇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张涵予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张雪迎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张一白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郑爽张一山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钟楚曦亮相《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红毯

  电影《只有芸知道》首映礼星光熠熠,成龙、贾樟柯、张一白、姚晨、咏梅、李晨、王宝强、郑爽、张一山等冯导圈内好友前来助阵,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张国立邓婕夫妇、管虎梁静夫妇、张涵予夫妇、刘仪伟夫妇等明星伉俪也携手共同感受相濡以沫的爱情,李少红、刘震云则带着女儿来体味人生,冯小刚的女儿朵朵也来为爸爸加油。《芳华》中六个“青苹果”杨采钰与苗苗、钟楚曦、李晓峰、王可如、隋源惊喜合体,成为首映现场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加上“刘峰”黄轩,《芳华》剧组温暖团聚。谭维维与杨坤则深情献唱了电影的两首主题曲《相爱的那天》和《梦之路》,为首映礼增添一丝柔情。

  张国立推荐影片“干净暖心”张一山“想带父母去看”

  冯小刚被赞“引领中国电影的脚步”

  隋东风与罗芸简单又动人的爱情让现场众多明星哽咽,贾樟柯导演发文道:“即使心硬如我,看到彩蛋还是绷不住了。”电影用柔和笔触娓娓道来两人相爱十多年的故事,更让观众倍感温暖。张国立说道:“安安静静、干干净净,突然看到这样一部用心、走心说爱的作品很意外,看完很暖心。”张一山也说:“看完很温暖,想带父母去看,一句话来说就是‘珍惜眼前人’”。影片中对婚姻生活的真实呈现让刘仪伟感慨:“看这部电影像在照一面镜子,看到如何面对当下、如何更好生活、如何面对自己和自己最亲的人。冯小刚永远在引领中国电影的脚步,我由衷佩服。”

导演冯小刚讲话

导演冯小刚讲话_1_

  “这片子隐藏了一个感人的感情线,罗芸通过让隋东风在她死后帮她完成几个遗愿的方式来消解他的悲痛。”刘震云的解读则给电影提供了新的理解角度。罗芸的四个愿望既是为自己的骨灰寻找归处,也是给隋东风的内心清理伤痛:与爱犬埋在一起的是平淡的生活,撒向大海的是美好的回忆,回到故土的是隐藏的秘密,留在东风身边的是永远的爱。当隋东风完成这些愿望时,他也完成了与罗芸的道别,才能重新拿起笛子,也就能重新开始生活。

  粉丝为黄轩承包8个影厅

  女观众坦言“中了冯小刚的毒!”

  电影中丰富的内涵让观众各有感触,著名摄影师吕乐说道:我们这代人看到的可能是怀旧、归宿,年轻人看到的有情感、有爱情。”一位女观众则坦言:“早以为对爱情百毒不侵,今天中了您的毒!”现场更有黄轩粉丝豪言要为电影“包圆”排片:“我有一家影院,有8个影厅,黄轩你说排几场我就排几场!”

黄轩帅气夺目

黄轩杨采钰红毯合照

黄轩杨采钰亮相首映礼

  《只有芸知道》已在全国开启两轮超前点映,上万名观众为影片打出高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在影片中找到共鸣。“温暖”成为了观众评论的关键词:“观影过程中一直被温暖围绕,感觉充满爱”、“

  老少皆宜的温暖情歌”、“感伤却温暖,这才是世间最美好的爱情!”在全国路演过程中,有金婚夫妻回忆几十年相爱之路:“他去哪儿,我就去哪儿。”还有年轻情侣相互告白:“我一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鉴于观众满满热情,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18日至19日开启第三轮全国点映,提前感受今年最动人的故事。12月20日,《只有芸知道》将与观众见面,冯小刚导演用隋东风与罗芸相濡以沫的爱情温暖这个冬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