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谢霆锋&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这是什么神仙搭配!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10:5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当谢霆锋再次在音乐节目的舞台上拿起吉他,唱起《因为爱所以爱》的时候,他眼中掩饰不住的光彩让台下很多歌迷和观众再次泪目。此刻的他,抛去了所有其他的身份,他只是歌手谢霆锋。

  虽然现在的谢霆锋多栖发展,有着除了歌手之外更多的身份和爱好,但最让大家想念的依然是作为歌手的他。听到了众多歌迷和观众心声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这个年末为大家实现愿望。

  那个让大家想念已久的歌手谢霆锋,将带着他的音乐作品,登陆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了!

  自2018年“异想天开”音乐计划发布以来,谢霆锋回归音乐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2018年里,他发布了个人音乐计划,上线新歌《异想天开》,这首新曲沿用了谢霆锋最爱的Pop Rock风,他也希望能够通过音乐鼓励在追梦路上的年轻人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要坚守追寻梦想。

  2019年年初,谢霆锋又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深渊》,还举办了自己美食音乐节。不仅新曲收获了极好的反响,歌曲MV发布后,歌迷和观众纷纷表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有着歌手谢霆锋的流行音乐巅峰时代,重新感受到了他对摇滚音乐的炽热喜爱。”《深渊》是一首向摇滚天团LinkinPark致敬的歌曲,谢霆锋将它诠释出了硬核摇滚的力量,东西方音乐文化的充分理解与结合让这支《深渊》更具世界音乐的气息。在音乐审美日趋单一的当下,谢霆锋的这首《深渊》让人们对谢霆锋有了全新的认识,看到了他对音乐的不变创造力和革新力,也对摇滚音乐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

  谢霆锋是80后中最早成名的歌手,他的歌曲《黄种人》、《因为爱所以爱》、《边走边爱》、《谢谢你的爱1999》等等堪称时代金曲,而他也凭借这些作品成为大江南北和两岸三地的超级偶像。而近两年,他更是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灌注在乐队和摇滚创作上,不知在这个年末,谢霆锋会给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12月31日19:30,谢霆锋的超燃舞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