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高铁踩桌板引热议 王子文发文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0: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王子文在个人社交帐号下晒出一张照片,配文是火车头加“长沙”的字样,表达其是乘坐高铁前往长沙的途中。然而,这张照片却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纷纷吐槽王子文素质不过关。原来照片中,王子文的双脚踩在了高铁上的桌子上,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人家用来放东西的,你用脚来踩着摆拍…

 

  针对网友们的热议,王子文刚刚更新个人社交帐号予以道歉回应。王子文写到:“对于这次的不当行为,我感到十分愧疚。在此诚恳地向大家道歉,作为公众人物今后必将严于律己加以改正,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不起。”

  对此,王子文的粉丝们纷纷对王子文的道歉表示支持“因为是公众人物,理所当然一举一动会被关注,错了就改,以后一定会做好”“嗯嗯好的呀,我们下次注意,给大家做好良好示范”“道歉,认错,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