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获年度最具期待演员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0:4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现身着卡其色大衣亮相某杂志年度盛典,获颁“年度最具期待演员”荣誉。

  活动现场,李现一身卡其色浸胶羔羊皮大衣帅气登台,简单利落又极富质感,一展“现”式风格的独特魅力。

  盛典当晚,李现获颁“ 年度最具期待演员”荣誉。发表获奖感言时称,会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2019年,李现凭借着《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一角深受观众喜爱,在各大社交平台掀起风暴。未来演艺道路上,演员李现将一步一个脚印,争取用实力展现自己的无限潜能。

  据悉,由李现领衔主演的《剑王朝》正在热播中。此外,其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正在拍摄中,《抵达之谜》、《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等诸多新作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