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嘉俊生日会玩转FreeStyle 现场粉丝众星集齐火热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10:1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9日,香港TVB男星陈嘉俊生日会在京举办。他的粉丝团更加为了他提前举办生日会,发起全国32个粉丝团站点举办,派对中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一齐庆祝生日,虽然陈嘉俊他没有出现粉丝团举办生日会中,但是他早就录制VRC感谢大家为他举办发行,大家都非常理解他不太方便出席,但是都庆祝的很开心。

  (图片来源:官方粉丝团全国发起)

  2020年1月13日是TVB男星陈嘉俊(Vincent)28岁的生日,虽然他进入TVB有大起大落,经常饰演“警匪片”正反派角色,但数十年如一日演小生也是让观众醉了,大赞他是更强逆生长典范。2008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进入娱乐圈的陈嘉俊因励志成长,被称为“90后正能量模范”。

  (截图来源:粉丝团和腾讯视频明星齐集VCR生日祝福)

  现场社会各界人士(粉丝团),为他许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他,2020年5月20日(爱你爱你我爱你)这个日子前,早日找到自己属于自己的女朋友,希望这名女孩能承担这份爱的责任,共同一起维护感情以及持久婚姻将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