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女人真的永远不会失败!《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16: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剧 《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 在昨晚正式收官,该剧首播收视就高达15%以上,而最后一集大结局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3%,全剧平均收视为18.4%,是这个季度的冠军剧集,让人忍不住感慨这个女人真的不会失败。

 

  电视剧《Docto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是一部医疗剧,该剧从2012年开始放送,如今已经有着长达7年的播放历史,而且每一季都是季度冠军。该剧是日本朝日电视台推出的剧集,由田村直己、松田秀知等执导,中园美保、林诚人等编剧,米仓凉子主演,岸部一德、内田有纪等出演。如今已经推出了第6季,同时还有一部单集特别企划剧,另外还有衍生网络剧《DOCTOR-Y~外科医·加地秀树~》。

  该剧讲述的是技术高超的自由医生大门未知子坚持自己的信念,与医疗体系中各种问题、关系对抗的故事。播出之后获得无限的好评,收视率也让人十分的满意,几乎每一季平均收视率都保持在18%以上,蝉联冠军,让人称呼是不会失败的大门未知子。

  虽然该剧在某些程度上也存在着不足,不过剧中演员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精湛,尤其是女主角米仓凉子饰演的大门未知子,她将这个角色表现得十分完美,鲜明深刻,给人留下了强烈的印象,让人也受到感染。因此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同时观众们也期待着下一季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