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红性感女神演员模特陳紫其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1: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往美国纽约参加2019USA美国亚州小姐国际大賽,這次到美国参赛中全部佳丽都是在读大学中的学生,哈佛大学碩士硏究生及建築師,波士顿大学经济系博士硏究生,紐約大学商学院财务及会計系碩士毕业生及任职联合国管理財财务等等,每位佳丽都非常优秀一班 美麗与自信大学生表現很好。

  当天12月21号周六晚上在美国纽约市科技大学新综合剧院盛大举行,美国亞洲小姐競選,我们一班佳丽出埸走台步时候,台下观众都在哇叫声中,支持我们,比賽过程中,当主持人宣布及介绍陳紫其获得美国亚洲小姐国际大赛 亚洲总冠軍及香港总冠軍代表时,观众反应热烈及喝彩。这次到美国参赛中获奖心情非常惊喜幸运,获得二個大奖过程真的好开心,奖項更是喜上加喜拿了二個大奖。

  虽然在这段时间排练及比赛过程中有点幸苦,但是在人生经验中能发揮自己的长处及学习自己的不足之处。但是有趣的是在中间换比赛环节時需要换妆及发型的时候换衣服,因為时间好紧迫,脱了鞋一路跑到化妆间,穿着高跟鞋時 脚底站立到已经毫沒感觉。当中我們十多個佳丽分开時每個人依依不啥拥抱,这是人生中一生杯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