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歌会友|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获《跨界歌王》最佳突破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1:40:50   来源:互联网   

   余音袅袅,念念不忘。2019《跨界歌王》在歌声与欢笑中圆满收官。在收官盛典上,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携手助唱嘉宾隔壁老樊用音乐交心、以歌声述情,以一首《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感动全场,为“涛涛不绝队”最终获得金唱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与隔壁老樊以歌会友

  从登上《跨界歌王》的舞台开始,杨烁就从演员变身为歌曲寻梦人,每一次演唱都尽职尽责的用心对待,用他标志性的“烟嗓”,抒发着那份潜藏在心底的深情。

  从《靠近我》、《九儿》、《往后余生》,到《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杨烁演绎了摇滚、民俗、流行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颇具感染力的台风以及对舞台负责的态度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而杨烁本人,也凭借着这股“认真劲儿”夺得了2019《跨界歌王》最佳突破奖。

图:杨烁夺得2019《跨界歌王》最佳突破奖

  正所谓“用心总会被看到”,杨烁的用心负责体现在每一份“工作”中。对舞台负责、也对待自己饰演的角色负责。最近杨烁所主演的《大江大河》被还被“2019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评为“十部负责任电视剧”第一名。

  做一名演员,就好好演戏。当一名歌手,就好好唱歌。杨烁的这份“负责任”,亦如他的代言品牌比音勒芬。

  最近,比音勒芬发布了《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设计师篇和面料篇两支全新TVC,向我们展示这位中国高尔夫市场领军品牌的匠心设计和比奢侈品更严格的面料筛选,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比音勒芬对每一位消费者都负责的态度。

图:比音勒芬TVC——《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

  设计,是审美的传递。为全面接轨全球时尚趋势,比音勒芬集结中英韩三国设计师,组建国际化设计团队,为国人量身制作服饰。所设计出的服饰凝聚西方艺术审美,也融入东方人文智慧,自成体系,演绎不一样的服饰之美。

  图:比音勒芬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创意顾问Paul Rees(保罗·里斯)

图:比音勒芬TVC——《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

  面料,是服装的灵魂。为给消费者以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穿着体验,比音勒芬设定了比奢侈品更严格的筛选标准,从世界范围内选择LV、BURBERRY等一线奢侈品的专用面料供应商。汇集全世界的力量,来笃定消费者的选择。

图: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

  用心负责的人会发光,杨烁凭借着兢兢业业的态度与不断突破人生的精神扎实前行,展现自己的精英品格。用心负责的品牌总会被认可,比音勒芬连续多年蝉联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牢牢把持着高尔夫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的宝座,收获付出之后的市场回报。

  用心负责的人与用心负责的品牌总是更容易走在一起,相辅相成,未来比音勒芬与杨烁必将在各自领域上继续创造着新的突破。而他们品格DNA的交相呼应也将是代言人与品牌合作的一段佳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