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发长文总结自己的2019 新的一年祝福每一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6: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5日,正值圣诞节,离2020年仅有6天的时间,如此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面,很多人都总结了自己完美的或不完美的2019。这不,炎亚纶也不例外,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发长文总结了自己忙碌的一年:年初参加了巴黎、纽约时装周,六月拍了自己第一部古装电影《巩仙》,八月开始拍喜剧电影《水火英雄》,之后录制《演员请就位》,12月参加《吐槽大会》,这一年可谓非常充实。下面来看下炎亚纶的长文内容吧。

 

  “天蝎座就是很爱用自己「魔鬼的步伐」走自己的节奏,所以基本上纶纶的计时世界观里基本上就是分类为「我」以及「其他人类」的时间,有鑑于其他人类的一年即将过期,纶纶也要不免俗的总结自己平凡的一年。

  事实上纶纶的19年是从其他人类的2018年11月开始的,旧纶死了,新纶还在挣扎着能不能重生,重生的过程中我遇到了愿意和我一起写歌的伙伴,我从写歌里开始补充重生的能量,这些能量让我身上无数的伤口能够止血结痂开始逐渐癒合,也让失去可爱的外婆的悲伤渐渐转化为给予别人的爱(此处可能会有人吐槽我说「你的爱可真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