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洪虎考察一下科技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0:4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吉林省原省长洪虎考察一下科技。一下科技创始人、CEO韩坤陪同并介绍了公司最新进展。

  在考察过程中,洪虎悉心了解一下科技在移动短视频领域发展历程、内容建设、创新探索及在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一下科技自成立以来在平台建设和发展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洪虎指出,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和行为方式,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为传统实体经济服务,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勉励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领域继续开展创新和探索,通过服务人群的细分、内容的差异化,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附:洪虎先生个人简历

  洪虎,男,汉族,1940年6月生,安徽金寨人,开国上将洪学智之子。1963年9月参加工作,196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学院化工系液体火箭推进剂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省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