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万广告语大奖正式颁布,匠心毛铺焕新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1:58:19   来源:健康江苏   
  时值年末,各大品牌抓紧契机,希望在2019尾声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在众多混战中,中高端白酒品牌毛铺以持续了半年之久的“百万征集广告语”活动,打响一场长线营销战,近期更是成功举办“以我之名,见证不同——毛铺100万征集广告语颁奖暨品牌价值主张发布会”作为活动收官,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

  百万征集广告语,毛铺以诚意赢人心

  从今年6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底,毛铺酒业共计拿出116万元现金和数万元物资奖励,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毛铺苦荞酒品质广告语。以“一句广告语,奖励100万”为突破口,在第一时间就吸引了各方关注。

  以百万大奖,为创意买单,毛铺这份赤诚难能可贵。对于毛铺而言,本次活动不仅是为寻得一句优质广告语,更是一次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的绝佳机会,当每一位投稿人郑重投出自己的作品,便是离毛铺品牌本身更近了一步。据悉,近70万访客访问了毛铺本次活动链接,累计收到35559条自发来稿,活动信息覆盖高达5222万人次。本次活动的覆盖面与毛铺的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12月24日,毛铺品牌“以我之名,见证不同——毛铺100万征集广告语颁奖暨品牌价值主张发布会”于湖北劲牌有限公司举行!活动现场,毛铺为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颁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人气奖,并正式向全国消费者宣布毛铺品牌新广告语——“和而不同,匠心毛铺”!

  君子和而不同,毛铺焕新再出发

  历经数千年之演进,“和而不同”的内涵已远远超出了君子小人之辨,而升华成为一种处世智慧。劲牌公司“守正、创新”的独特文化气质与“和而不同”的内在品格可谓一脉相承。

  作为劲牌公司旗下子品牌,毛铺一直传承着劲牌的企业基因,坚持品质为初心,在原料、原酒、工艺、体验上均体现了物质层面的“和而不同”。

  原料“和而不同”,毛铺酒优选糯高粱,汲取幕阜山脉溶洞泉水,精选道地原料,让每一种原料充分发挥特性,而互相交融,酿就和而不同的毛铺酒;

  原酒“和而不同”,毛铺酒集贵州茅台镇酱香、四川宜宾浓香、湖北黄石清香,匠心调配,三香融合,经陶缸封藏和时光淬炼,陈酿和而不同的毛铺酒;

  工艺“和而不同”,毛铺酒创新智能酿造工艺,天天都酿“桂花酒”,成就和而不同的毛铺酒;

  体验“和而不同”,轻品毛铺,三香融合带来的绵柔醇厚,在口中渐次绽放。慢咽,自喉入心的,不只是幽雅的酒香,更有一种健康无忧的悠然。

  细细分析可见,“和而不同,匠心毛铺”这句广告语不仅从精神层面上高度契合了劲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在物质层面上,又体现了毛铺在原料、原酒、工艺和体验上的匠心追求,符合毛铺产品独特的品质内涵。成功助力毛铺完成从品质强化到品牌价值提升的强势进阶!

  在本次“毛铺100万广告语颁奖暨品牌价值发布会”上,多家国家级、省级的媒体记者成为“和而不同,匠心毛铺”的第一波见证者与传播者,业内人士更为全新升级的毛铺“和而不同”的内涵所折服,纷纷对毛铺未来发展表示极大的期待与欣赏。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再优秀的广告语也需要时间沉淀传播。成功获得权威媒体及专业人士认同的毛铺酒,下一步将通过一系列品牌发声,逐步把“和而不同,匠心毛铺”的精神价值和物质价值传递给线上线下的消费者,让毛铺新广告语与新的品牌内涵离消费者更近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