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磊倾情献唱嘉峪关 梦回山河壮阔魅力雄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5: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北京音尚律动文化传媒公司(爱原创)独家发行,由歌手韩磊倾情献唱的嘉峪关城市形象歌曲《梦回嘉峪关》,为大家展现出了祖国山河的波澜壮阔,嘉峪关作为天下第一关雄关的磅礴之美。

 

  嘉峪关关城是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也是嘉峪关这座城市的标志性文化符号。为了展现嘉峪关新时代的形象,以音乐为载体,融入嘉峪关独特的历史文化元素及自然风光,嘉峪关市特意创作了《梦回嘉峪关》,并邀请到著名歌手韩磊演绎该歌曲。歌曲MV像一幅山河壮阔的画卷,气象万千,荡气回肠。充分展现了嘉峪关人文历史的厚重与灿烂以及以嘉峪关为核心的这一片广阔区域的磅礴之美,大气之美,让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无言的壮美以音乐的形式得到更好的表达。

  北京音尚律动文化传媒公司(爱原创)作为独家发行公司,在《梦回嘉峪关》的宣传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在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平台上做足了宣传攻势,也将歌曲推荐到了国外媒体和国外音乐平台上,希望中国的历史文化能被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

新闻表情